真理大學46週年校慶活動:100.11.25.校友校慶晚宴

校長於晚會中致詞   
校長於晚會中致詞

張錦賢學長代表第一屆傑校友出對大家勉勵
張錦賢學長代表第一屆傑出校友對大家勉勵
黃牧師晚會用餐祝禱
  黃牧師晚會用餐祝禱
楊飛龍學長代表第二屆傑出校友致詞
  楊飛龍學長代表第二屆傑出校友致詞
縣市校友會代表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顏靜華學姐致詞
  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顏靜華學姐致詞
校友與學校主管相見歡PIC.1
校友與學校主管相見歡PIC.1
校友與學校主管相見歡PIC.2
  校友與學校主管相見歡PIC.2
文/圖:校友服務暨就業輔導組
日期: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18:00-21:00
地點:真理大學台北校區教士會館
邀請對象:
全校一級主管、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各學系系主任、 系友會會長及第一、二、三屆傑出校友
活動內容
2011年11月25日於教士會館舉辦真理大學46週年校慶饗宴,由公共事務室精心布置,特別邀請真理大學資深傑出校友、最新的第三屆傑出校友、各 校友會、全校的一級主管、系主任、系友會會長一同共襄盛舉,在真理大學 黃昭弘董事長及吳銘達校長的主持之下,圓滿落幕。
晚宴的舉辦,主要是要感謝這些長年以來一直全力付出支持母校辦學的資深校友,且透過晚宴的聯繫,讓校友與系所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動,讓真理大 學的組織更扎實,更有丰采。在晚宴之中,真理大學 黃昭弘董事長非常感謝 校友的支持,感謝本校各職員對學校的付出 吳銘達校長更肯定校友的成就及 對母校的貢獻。
此外,第一屆傑出校友代表 張錦賢董事長有提到-真理大學要懂得創新 ,不能墨守成規等著被淘汰,行政單位的決策要有企圖地更新辦學、興建博士 班,要成為一所資源完整的大學。老師的部分要試著引導學生思考方向,並且要鼓勵學生學習向上充實自己,本校的地位指標才能在大專院所裡往上提升。 第二屆傑出校友代表 楊飛龍董事長(前台北縣校友會會長)表示,之所以有今 天的成就,在求學期間要感謝母校的栽培。特別期許真理大學的校友和全校上 下一心展現向心力,強大學校組織讓校友會有朝一日能像其他的學校般盛大, 希望能透過母校出身的有成就的校友,一起來幫助母校、保護真理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