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理事長卸任感言

施伯明理事長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晃眼二年過去了,感謝各位名譽理事長的指導及理監事與校友們的支持與愛護.....

讓伯明能順利完成二年理事長的任務,也因為有歷屆名譽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努力經營下,讓高雄市校友會能一直扮演著校友們聯繫情感及與學校資訊交流的重要平台並延續至今;也感謝學校的校長與師長們16年來對高雄校友會的會務參與及協助,讓高雄市校友會也能有機會伴隨著學校一起成長與茁壯。
還記得,18年前的我剛從學校畢業便受國家徵召去軍中報效國家,一年十個月的軍旅生涯中便曾受到素未謀面的淡專觀光科學長的照顧,讓我第一次在離開校園後仍能感受到學長的關愛之情,也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有校友的照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就在16年前的某一天,自軍中退伍剛踏入社會工作不到一年的我,突然收到一封書信,打開一看是一群懷抱熱情與理想的淡專校友們要在高雄市成立淡專校友會,心中一陣悸動,心想在軍中受到校友照顧的點點滴滴,讓我毅然決然的前往華王飯店參加第一屆校友會成立大會並立即加入成為會員,好快,參加至今已有十六年了,期間也受到許許多多學長、姊的提攜與照顧,讓我也能有為校友們服務的機會,再一次感謝大家。
二年前,剛從林名譽理事長雨澄的手中接下理事長印信時,心中百感交集,突然覺得肩上的責任加重了,深怕對校友們服務不周,辜負校友們的期待,幸好有幾位名譽理事長的協助及指導與五位副理事長的幫忙及邱總幹事的經驗傳承與熱心會務,更重要的是各位理監事與校友們的支持與鼓勵,讓伯明得以順利完成二年理事長的任務,這段期間,在會務處理的過程中難免有不盡理想之處,感謝各位校友與師長們的指正、教導、包容與鼓勵,讓伯明有著學習與成長的機會,感恩大家。是該交棒的時候了,相信接任的下一屆理事長一定能將會務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新加入的會員人數越來越多,所以懇請大家一起支持新一任的理事長,並且與他一起努力,讓高雄校友會更加成長與茁壯。
最後敬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第八屆理事長  施伯明  敬上
                                  民國100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